目前日期文章:201210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南投行DAY2-老英格蘭享用自助式下午茶(1)2011.09.11.(日)不說我在哪?看照片是不是很像在國外的感覺?????????????????是不是很像在歐洲國家帛琉?????嘻嘻~我們來到南投的老英格蘭享用下午茶啦!!!10點退房後~我們開車離開盧山來到清境的老英格蘭享用下午茶囉!!!在還沒到達老英格蘭時~大老小型辦公室遠就看到眼前這美麗的建築物矗立在眼前囉!!!這可是最佳拍照地點喔!!!呵呵~半路上~我們就先下車拍照囉!!!誰知~我們路邊一停車~好多車子和機車褐藻醣膠也都停下來一起拍照啦!!!!!!!!!!!!此時還沒辦法出國到歐洲玩~那至少現在該拍照留念一下~過過乾癮囉!!!我們抵達時才不到11點多~不到12點~現場禮服訂位時~得等到下午1點半那梯次囉!!!所以~我們就先在外面拍拍照囉!!身後那棟就是老英格蘭囉!!!沒錯!!它就是蓋在往清境的山路上而已喔!!!老英格膠原蛋白蘭假日不接受電話訂位喔!!必須現場排隊訂位喔!!老英格蘭內有專屬停車場~不過數量不多就是了!!用餐的話~大概用餐前15分鐘會電話通知可以開車進室內裝潢入停車場喔!!!大部份停車位都是保留給住宿的客人的!!!!今天天氣還真不錯!!艷陽高照的~拍起照來~感覺還不賴呢!!!歡迎來到AKEY的豪宅喔太平洋房屋!!!!!!!!!!嘻嘻~剛好AKEY也姓"王"咩!!!!!!!!!!!! 住不起豪宅~那拍拍照總可以了吧!! 沿著老英格蘭餐廳往下走~看到的風景更美喔!!!在清境酒店經紀的民宿有很多可以選擇~每家的特色都不同~各具風味~老英格蘭不僅可以享用美食~還可以住宿喔!!不過住宿的費用~可就不平民囉!!!!!!!!!!!但是~在租屋網這裡可以看到清境和蘆山的風光呢!!!住宿區外也有露天座椅和盪鞦韆喔!!!我身後的風景不賴呢!!但是怕高的我~一直不敢再往後站啦!!!而且我的左手借貸還一直抓住東西呢!!!

ka40kavuz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當十二星座被難題難倒金牛寶寶:真難啊!不過我就不信做不出來,就算熬夜我也要把答案想出來!!(牛牛的牛勁兒上來的時候誰都攔不住買屋) 雙子寶寶:如果用數學的方法行不通,那麼物理的方法呢?化學的呢?生物的呢?歷史的呢……(喂喂……你在做數學題啊……) 巨蟹寶寶賣屋:哥哥,告訴我這道題怎麼做啦!告訴我嘛,你說嘛,(巨蟹寶寶的哥哥去想題目了,蟹蟹們開心的想:呵呵~哥哥就是用來幫忙寫數學題的帛琉~) 獅子寶寶:什麼?我又做錯了?不可能!!一定是答案錯了!(然后忽略這道題,繼續做下一道題) 處女寶寶:天啊!這張紙居然有個墨點信用貸款!my god!數學書的封面居然皺了!這一定就是我算錯答案的原因!(兩者之間有關係嗎?) 天秤寶寶:寫不出題目也不能沒有風度,微笑微關鍵字廣告笑…… 天蝎寶寶:可恨的老師,你給我記住,等我以后當了你孩子的老師,我一定要給他出更難的題目,難死他!!(完全沉醉在復仇的快感酒店工作中,把作業拋到爪哇國去了) 射手寶寶:@_@那麼難啊……明天去學校找人copy一下好了~ 魔羯寶寶:答案一定是對的,就讓我從答案推理過seo程吧! 水瓶寶寶:為什麼答案會是98而不是89呢?為什麼要用這種方法計算呢?為什麼我會寫錯呢?為什麼……(瓶子啊,你是在編《十萬個褐藻醣膠為什麼》呢還是在寫數學作業呢?) 雙魚寶寶:嗚嗚嗚..好難好難……如果我有機器貓就好了~如果我是華羅庚就好了~如果……(開始做起白房地產日夢了……)

ka40kavuz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春。澳洲布里斯班。Day 4 ] 在Gold coast住兩買房子晚的飯店MERMAID WATERS HOTEL早餐的 fruit 太平洋房屋yoghurt,我很喜歡吃 yoghurt,之前去過歐洲旅宜蘭民宿行,每天早上都有吃不完的 yoghurt 我超開心的租辦公室,但是來到了澳洲,就很少吃到了耶!長廊。住兩酒店打工晚的飯店 MERMAID WATERS RESORT飯店提供Day 烤肉tour旅遊資訊,多到看不完。飯店櫃台。飯店門口酒店經紀。澳洲布里斯班相簿

ka40kavuz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慌亂的一天 上個月只有去當五天的志工, 這個月想說老是請假那麼多天, 也不好意思。 所以, 我跟中班志工商量,看 能不能讓訂做禮服我中午12點到下午3點的時間來當志工,中班的阿妹本來說好,  後來又說不想要這樣, 我也就算了。可是,不知為什麼她又說這樣酒店經紀也不錯, 反正, 她家很近剛好中午方便回家吃飯外, 又能等睡完午覺再來當志工,也很好啦! 所以, 我就真的上12點到下午3點宜蘭民宿的班。 因為這個時間不用煮飯給媽媽吃, 我會比較有空咩! 早上先買午餐回家跟媽媽一起吃,  然後,再趕著去上12點到 訂做禮服下午3點的班,下班再回娘家準備晚餐, 真的是蠻適合我的時間。 哪知這兩天風好大感覺騎車特別冷, 真是傷腦筋! 一天忙下來室內裝潢,還真的很累(是焦慮心跳太快的累),但是, 只要看到媽媽身體有起色, 我的辛苦就很值得了。 下午回到家天色已暗, 拿起手機一看租屋,才知道中班的阿妹在找我,我整個下午把手機放在機車座墊箱內的包包,才會沒接到電話。 原來我忘記把郵局的鎖匙交回郵局, 真是21世紀房屋仲介的!雖然外面一片漆黑,我還是要趕忙又跑郵局一趟才行 ,交完鎖匙我才帶著疲憊的身心回家。唉!一時疏忽害我慌亂無比,真害房地產啦!今天我的心跳是每分鐘110下, 也難怪我會這麼累了!叮嚀大家要注意保暖,千萬小心別感冒喔! 願你們吉祥如意嘿!ㄏㄏ酒店打工..........

ka40kavuz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用「第一天」的態度去做每一件事:一生只有兩天一生只有兩天:「第一天」和「最後一天」。 就先從賈伯斯追女朋友講起囉!賈伯斯是誰? 他是蘋果公司的創辦人,是世界第一部個人電腦的發明人之一, 九份民宿也就是出產iPhone公司的老闆。話說1985年, 賈伯斯被自己創立的蘋果公司掃地出門! 可以想像當時的打擊有多大,但是賈伯斯只鬱卒了一下子, 很快他就振作起來了。有一天他在一所大學演講,「她」 坐西裝在聽眾席聆聽,賈伯斯被剎到了。 活動一結束,賈伯斯就去跟「她」聊天,拿到了電話號碼。 原本想開口約「她」當天晚上一起吃晚餐, 可是又正好有個會議要開,只好把快要說出口的話,吞了回去。 當賈澎湖民宿伯斯準備去開車離開時,他問了自己一個「老問題」, 這是他每天早上面對鏡子問自己的一個問題-「 如果今天是我這輩子的最後一天,我今天要做些什麼?」..... ..答案出來了,賈伯斯馬上跑回去演講廳吳哥窟找「她」, 約去共進晚餐。這位「她」-Laurene Powell寶兒-現在就是賈伯斯的老婆。 引述賈伯斯的一段話:「提醒自己快死了, 是我在人生中面臨重大決定時,所用過最重要的方法。 因為幾乎每件事-所買屋有外界期望、所有的名聲、 所有對困窘或失敗的恐懼-在面對死亡時,都消失了, 只有最真實重要的東西才會留下。」 賈伯斯又補充說:「提醒自己快死了, 是我所知避免掉入畏懼失去的陷阱裡最好的方法買屋網。人生不帶來、 死不帶去,沒理由不能順心而為。」我們也靜下心來,問自己「 最後一天」這個問題-「如果今天是我這輩子的最後一天, 我今天要做些什麼?」 「第一天」又是什麼呢?-當「第一天」入大酒店打工學讀書,我們對學校、 課本、同學充滿好奇心-當「第一天」進公司上班,我們謙虛, 願意學習,有衝勁-當「第一天」約會,我們小鹿亂撞, 珍惜相處的每一刻-當「第一天」晉升職等,新官上任三把火, 房屋貸款有滿腹雄心壯志,要有所作為回想我們做任何事的「第一天」, 都是我們最有活力的一天。時光不能倒流,但態度可以回轉。 一生只要兩天,就擁有了每一天。 用「最後一天」的心情去選擇下一步,我們會酒店工作更有方向;用「第一天」的態度去做每一件事,我們會更有活力,更能成功。

ka40kavuz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陳福海要求農委會補貼農民小麥病害陳福海要求農委會補貼農民小麥病害縣籍立結婚委陳福海特召集農業藥物毒物試驗所所長高清文博士、動植物防疫檢疫局張瑞璋酒店經紀博士研討如何消除「葉斑病」保全金門冬小麥的收成。2010/3/16/金門日報記者seo翁碧蓮/綜合報導金門冬季小麥目前已近收割階段,卻傳出「葉斑病」疫情發生,租辦公室可能衝擊今年收成,縣籍立委陳福海昨緊急向農委會提出質詢,並召集農業藥物西服毒物試驗所所長高清文博士與動植物防疫檢疫局張瑞璋博士,共同研討如何控制九份民宿疫情以保全金門冬季小麥的收成。陳福海指出,金門冬季小麥種植面積達2200公酒肉朋友頃,預估年產量450萬公斤,年產值約1億9千萬,預定下月中旬即將收成,現在發酒店經紀生「葉斑病」,卻受限於收成前20日內不得用藥的規定導致疫情快速蔓延,他要會場佈置求農委會立即進行疫情防治,並研議是否提供受害農民補貼或補助的辦法,以維室內設計護農民生計。

ka40kavuz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說-----第二回-----SUMMER 「各位同學,從明天起,就開始放暑假囉,同學們要好好充實自己的暑假生活,開學後,讓老師看見健康的你們喔!」老師說。 「好!」 「那我們就兩個月後再見囉!各位同學再見!」 啊,暑假終於到了,想玩就玩、想吃就吃、想睡就睡,天堂也不過濾桶如此啊。但是,總要找點特別的事情做吧?嗯......吃好多好吃的、還有身材的保持也很重要,最重要的是,要有一個快樂的暑假......搞不好,還能遇見白馬王子呢! 「依雅啊!」媽媽喊道「王依雅!妳到底有沒有聽見我叫妳啊?唉,依慧呀,妳看看妳妹妹,整天就一直這樣混。」「媽,辦公室出租交給我吧!」姊姊一邊說道,一邊把我拉出家裡「走,去打網球!」「哎呀,不要啦!」「快點來,學會了就會很有意思的。」 「我不喜歡在夏天運動,皮膚會被曬嘿,我也討厭網球!」「妳又沒打過怎麼就說討厭網球?今天試過後再跟我說討厭!」就這樣,我還是被拉到了網球場。「我們到了關鍵字行銷,那個人就是網球協會的會長──吳政勇。」這是命運的安排嗎......「學長,你好嗎?我今天帶我妹妹來了。」這個會長......「喔!原來是依慧來了。」好帥啊......「依慧的妹妹也很可愛啊!」哇,他說我很可愛......「妳們先在旁邊熱身吧。」「好!」 高高的個子、飄逸的頭髮,這正租屋網是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啊......回到家,我馬上填了報名表,雖然沒有很喜歡網球,但只要政勇學長還在網球協會一天,我就要待在網球協會一天! 就這樣,整個暑假我每天都會去打網球,直到暑假結束的兩個星期前...... 「各位,暑假只剩兩個星期了。我們就和往年一樣,進行團室內裝潢體旅遊吧!」政勇學長說。 「哇,太棒了!」「請問會長,這次是要去哪裡玩呢?」有人問。 「這次的地點是在附近的海邊。」哇!竟然能和政勇學長一起去海邊......一定能成為我最棒的浪漫假期......在浪漫的海邊和政勇學長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這次一定要向政勇學長......-裝潢--------------------------------- 終於來到海邊了!和政勇學長有共同回憶的海邊,我的心情因期待而澎湃著......大家一下水,便開始游泳、打水仗,完全忘了時間的流逝......午餐後,大家在海灘上休息、做日光浴的時候...... 「這麼快結婚西裝就累了嗎?」政勇學長說「節目還沒有結束喔!接下來是尋寶遊戲,最高獎品是高級的網球拍喔!」 「是嗎?太棒了!」大家一聽到,便開始玩尋寶遊戲了......艷陽高照的天空,突然烏雲密佈,並且開始下起了傾盆大雨,尋寶遊戲也因此而暫停,但我並不知道,依然繼續尋寶,就在我要轉酒店打工過某塊岩壁時,在遠處看見了一對非常親密的情侶......因為下雨的關係,一開始看得不是很清楚,仔細一看......那兩個人竟然是姊姊和政勇學長......之後,我並沒有出現在他們倆面前,因為我覺得不太妥當...... 「嗚......」傍晚時,我留在海灘,海浪,不斷地沖著我的腳,就這西服樣,我的初戀被無情的海浪給沖走了......對著海的另一邊,我喊道「等著瞧吧!我一定會找到比政勇學長更帥、更棒的男生!」說是這麼說啦,可是我的心......

ka40kavuz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Oct 09 Tue 2012 01:28
  • 空虛

空虛常常過情人節~~以前有朋友陪~~或是在公司忙錄上班術後面膜...總覺得身邊很多人...所以一點也不會覺得寂寞...但室內設計是今天不曉得為什麼~~就是覺得有些落寞跟空虛...不知酒肉朋友是大雨大雨下不停的原因呢?還是大家都出去度情人節了~房地產徒剩自己一人在網上閒晃~~也或許昨天老姊出去過情人節室內裝潢~她的愛貓也哀豪了一整夜~~吵的我睡不好~~頭痛死了...襯衫今年也遇到假日~~所以也收不到義禮的巧克力...桃花們票貼也不見在msn上...天丫~~一個悶丫~~
住商房屋

ka40kavuz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Really Haven 心裡的房間終於淨空,懸浮的心逐漸買屋網歸位,心跳緩緩甦醒律動,不聽使喚的情緒開始為自東森房屋己的喜悲負責。 線斷了,懂了、鬆了,踏實了,一網路行銷步一步感受每一個角落,一點一點還原熟悉的輪廓。永慶房屋 曾經留下的痕跡好多好多,很重,暫時還搬不動。買房子被牽制著的神經返回軌道,想笑就笑,想叫就叫,繞信用卡代償著那顆星球運行的心解除自動導航系統------酒店經紀 自己操控,才是真正擁有。

ka40kavuz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倔強的不服哭泣 是不是示弱呢 ? 不知道  ... 宜蘭民宿今天 哭了幾次 ? 不知道 ... 倔強的想留下 卻依然花蓮民宿違背自己心意的離去 又怎麼樣呢? 畢竟 我還沒有擁有商務中心 我想要的自由壓 我還能只能任人擺佈 ... 做那些 我燒烤不愛的事 ... 我又能說些什麼 ?? 不能的丫 身邊 租屋除了家人外 又有哪些人是真心待我的呢 又有哪些人 酒店打工值得我真心相待呢 ?? 我不知道 這世界 太多我不懂 澎湖民宿太多事是無解 ... 

ka40kavuz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了才明白~ 許多事 許多事 等您「老了」才明白 人到老年,會突然「醒悟」: 生命是有盡頭的。 這種感悟會使他們行動起來, 去做一些他們很想做 但以前總也沒有做的事情, 有時,他們甚至用他吳哥窟們 「意料不到」的方式。 人到老年,才真正「認識自己」: 也才真正屬於自己, 並且用一種寬容、舒適和誠實的方式接受自己。 人到老年,方才「明白」: 東奔西走竭力想去改變的不是別的, 恰恰帛琉是他們自己。 幾十年的時光換來的不是別的, 而是 …「心靜如水」。 人到老年,才真正「領悟」到: 什麼叫百川歸海,什麼叫萬物歸一。 人到老年,開始明白,老年自有老年的風景。 青春雖然美麗酒肉朋友,但它會隨時間的流逝而褪色, 而青春的「心境」才是生命中一道「不變」的風景。 人到老年,能「冷靜」地去看待婚姻和家庭。 他們知道…世上沒有「完全合乎」男人心意的女人, 也沒有「完全合乎西裝」女人心意的男人。 人到老年,「已懂得安慰自己」: 並且學會了在似乎無盡的黑暗中… 為自己點「一盞」希望的燈。 人到老年,看人看事不像過去那麼簡單。 因此,不必非得按別人的主意行事。 人關鍵字排名到老年,開始明白,世事並非黑白分明, 在黑白之間往往有「一系列的中間色」。 人到老年,開始明白: 人生一世,無論成功與失敗, 歡樂與痛苦,盛衰與榮辱, 都如自然流水,從哪裡來還將到哪裡室內設計去。 於是,寧靜致遠。 人到老年,開始明白, 「衰老」不是從中年開始, 而是從對生活的「厭倦」開始的。 人到老年,開始明白: 孤獨、寂寞、痛苦、失敗, 是人生不可缺少的調味品, 因此,「善房屋買賣待」它們, 就是「善待」真實的人生。 人到老年,不再有少年的狂妄、青年的浪漫。 人到老年,不再擁有童年的笑臉和青春的美麗, 卻常常在 …午夜夢迴。 多的則是對生活的 …感悟和理解。 人到老情趣用品年,能坦然地面對自己的平凡。 他們明白,並非人人都能成功,人人都能大有作為; 但做人也是一生的事業,「只要自己奮鬥過」、 追求過,失敗了又何妨? 人到老年,「胸懷」開始變得像「大海」一婚禮顧問樣, 裝得下…四海風雲,容得下… 千古恩怨。 人到老年,可以「領悟」到人生 最實質、最內在、最主體的內容, 可以把美麗的花朵和豐收的果實 揉進生命的脈絡, 滋養人生 ,豐富人生,實現人生。褐藻醣膠

ka40kavuz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