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社薰衣草森林~我就是你想遠行的心去年10月晴好的一天 去了台中新社 「真的是這條路嗎?」華哥狐疑看著我 往新社薰衣草酒店打工森林的路不但彎曲 還有小土石流的景況 幸好沿路都有指標相伴 路邊出現了寫著「就快到了 請不要放棄」紫色手繪指引華哥跟酒店兼職我一起笑了出來:還沒有到,但已經留下溫馨、貼心、充滿童心第一印象 一進園區 就被花草林木熱情包圍 木馬也歪著頭 Say 長灘島Hello!!! 濃郁卻又淡雅的薰衣草味兒 讓人很放鬆 園區中有很多種類的薰衣草羽狀薰衣、齒狀薰衣、甜蜜薰衣、狹葉薰衣…紫吳哥窟色的氛圍無所不在啊!^^剛巧自己那天也穿紫色衣裙這天才發現紫跟綠組合 那麼浪漫協調 樹下有木質建材搭起了的沙發區及和帛琉式區,華哥選擇了輕鬆坐在沙發區喝著花茶脫了鞋子 擺脫端坐限制 或臥或躺 咨意享受紫色自然包圍時光圍繞在咖啡館有梅花當鋪樹、櫻花樹、油桐樹及杉木林 樹上還有各式可愛的鳥屋 ~ 森林一日遊 ~許下心願 寫上卡片 掛上樹梢 ^^但希望樹 知道就好 貸款不用太累 幫我實現敲下幸福鐘曾經聽過 : 法國普羅旺斯 浪漫傳說 : 一少女與一年輕人深深相戀 決定私奔到男人開滿玫瑰的借錢故鄉臨行前 女孩依照古老方法 將大把大把薰衣草拋向愛人 來檢驗他的真心 結果只見一陣紫煙冉冉升起  愛人消失了房屋二胎只留下一句 : 其實我就是你想遠行的心那晚的星星 真的好明亮大顆 我們閒聊一會兒 還互道晚安 我 想 這樣 的 熱情 一定會票貼有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40kav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