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一猜?猜一猜…我是什麼呀?一顆蘋果?一粒橘子?還是...不是眼睛所見的一切呢?建築設計保濕唷!!我..可是...有保濕功能的產品.雖然...我被水果化了...看起來,是有點可信用貸款口些...聞起來,是甜了點...不過,我還是要強調....我...真的...有保濕的功能唷住商房屋!!哇...近拍啦!!怎麼樣呀?有沒有猜到了呢?我是可以...對半剖開的產品...怎麼開濾桶呢?就...拿起來..扭扭就打開了.別咬我...我的殼,是硬的.所以...一口是咬不下的帛琉.只是...拍起來...怎麼..那麼...鮮嫩欲滴捏...?公佈答案..^^..我是...水果造型票貼的 -- 保濕潤唇膏.大家有猜對了嗎?其實...我已經在市面上..上市了.所以...想必酒店工作,有人已經看過我了.拿到這個產品時...芬妮真的覺得...真的太鮮了..怎麼會把潤術後面膜唇膏,做成這樣的造型捏..然後...一直想要拍拍放上來分享.可是...一忙,結果就差東森房屋點忘了.今天...拍上來和大家分享...有造型..有香氣..還有..保濕功能的..潤唇膏小型辦公室...很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40kav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